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称雄老虎大赛 世界挑战赛伍兹状态龙精虎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35 新浪体育
老虎称雄老虎大赛世界挑战赛伍兹状态龙精虎猛
夺冠不亦乐乎(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传出老虎伍兹要到中国参赛的好消息后,老虎伍兹本人也报出一条好消息,他竟然能够从后追起赢冠军了!在这样一个状态下,想必老虎伍兹再也等不及2005赛季开战了吧!

  当地时间星期日,老虎伍兹在千株橡树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从后超越,以两杆优势战胜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赢世界挑战赛,他做东的“老虎大赛”。

  老虎伍兹上一个月在日本赢得了凤凰高球赛,当时他的优势是8杆。这一周,他面对16名精英选手,他的状态一样龙精虎猛,老虎伍兹只有两记发球没有上球道,一个果岭没以标准杆上。

  “我想拿下的每一杆,我都拿下了。”老虎伍兹说。他四轮的总成绩为268杆(67-66-69-66),低于标准杆16杆。老虎伍兹因此赢得了125万美元冠军奖金,不过他将这笔钱悉数全部捐献给了自己成立的慈善基金。很可惜,这个比赛为非正式比赛,没有世界排名积分,否则老虎伍兹的排名情况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哈灵顿两年前曾力敌老虎伍兹,本轮他前九洞打出31杆,进入冠军争夺圈。随后,他继续领军众人,直到出现几个怪球,在最后三洞落败。尽管如此,哈灵顿本轮仍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爱尔兰选手以总成绩270杆(68-69-67-66),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第二名,领取75万美元奖金。哈灵顿今年已经第六度拿亚军了,这不知道是一种安慰,还是一种讽刺。

  蒙格玛利,54洞领先者,在第一洞吃下柏忌后就再也没有起来。他本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271杆(67-66-67-71),低于标准杆17杆。蒙格玛利与51岁老将哈斯(69)战成了平手,两人获得并列第三名。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本轮70杆,获得第五名。

  老虎伍兹几乎控制着自己的每一杆,如果他的推杆再稳定一点的话,比赛的戏剧成分将更少。15英尺内的小鸟球机会,老虎伍兹一共错失了六个。他最长的标准杆推杆为8英尺。尽管如此,老虎伍兹的成绩已经让人羡慕不已了。

  “我对自己的挥杆非常满意。”老虎伍兹说。此前老虎伍兹曾说他已经找到挥杆的感觉,已经挥出哈尼所说的那种挥杆。老虎伍兹的话应该有可信的地方,毕竟他已经连拿两个比杆赛冠军。

  但是让老虎伍兹预料不到的是哈灵顿在最后时刻竟然窜升上来。“我认为蒙蒂和杰伊会领军。”老虎伍兹说,“没想到哈灵顿会打出-5。”

  今天很有意思的是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他穿了一件酒红色的球衫上场,就像老虎伍兹一样。“我穿上了老虎的球衫。我想看看,我能够也有好运气。”托德-汉密尔顿最后一轮73杆,与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并列倒数第一名,尽管如此他们也分得15.5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没有打好,68杆,总成绩为279杆(74-69-68-68),只获得并列第八名,赢得20.5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