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球赛场不容摔杆发泄 巴恩斯违规罚款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高尔夫球名将里基·巴恩斯因为行为不端,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受到了惩罚和申斥。

  23岁的巴恩斯为美国2002年高尔夫球赛冠军。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时,球没有打好之后,巴恩斯把他的球杆狠狠摔在地上。

  此后,球风不顺的巴恩斯将高尔夫球踢到一边,进行发泄。后面的比赛中,巴恩斯再次将球杆摔在了地上。而且,澳大利亚电视记者拍摄下巴恩斯输球之后用自己的球杆不断抽打树木的镜头。

  开始,巴恩斯对于自己的不良行为没有多少认识。大师赛竞赛主任琼斯找到了巴恩斯,对于他的行为进行了申斥。巴恩斯后来进行了赔礼道歉。

  琼斯说,观众纷纷打来电话,对于巴恩斯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认为他的行为不符合职业球员的标准。按照比赛的规定,巴恩斯被罚款。据说,另外几个与巴恩斯犯同样毛病的参赛球星也受到了罚款处理,但是他们的名字没有被提及。

  不过琼斯表示,尽管巴恩斯行为不端,但是大师赛仍然欢迎他明年再来。(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