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施瓦泽尔登喜路延长赛胜出 职业生涯首夺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高球选手施瓦泽尔在周日的2005年登喜路高球锦标赛骤死延长赛第一洞力压英国对手齐塔姆,赢得个人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现年20岁的施瓦泽尔成为登喜路锦标赛中连续第三位以延长赛夺冠的选手,也是连续第六位在本项赛事赢得首座赛冠军奖杯的球员。

  这位年纪轻轻的南非选手在标准杆五杆的第18洞抓下小鸟,而齐塔姆只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只得屈居第二。

  在当天的最後一轮比赛中,施瓦泽尔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总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七杆)。齐塔姆本轮开始前为成绩榜榜首,但他在最後一洞才打出10英尺小鸟,成绩为73杆,不得不进入延长赛与施瓦泽尔一决高下。

  “这种感觉难以形容,因为这是我始终奋斗的目标,”施瓦泽尔赛後表示。

  世界三号选手艾尔斯(Ernie Els)在後九洞抓下五只小鸟,最後一轮打出70杆,但未能进入延长赛。(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