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大利亚名人赛格林夺冠 同时囊括澳巡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名人赛格林夺冠同时囊括澳巡赛奖金王
格林亲吻冠军奖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左撇子球员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在澳大利亚名人赛延长赛第一洞推入一个4英尺推杆,战胜其余两名对手,赢得他职业生涯第一件金茄克,以及22.5万澳元的冠军奖金。

  第三轮领先者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本轮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结果他的成绩被理查德-格林和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追平。三个人正赛的成绩为271杆
,低于标准杆17杆。

  查尔默斯在延长赛第一洞18洞(四杆洞)发球偏右,球进入树丛中。他的第二杆还不错,将球救到果岭上来。麦克肯西第二杆打短,错过了目标。格林的第二杆是三人中最漂亮的,只留下4英尺距离等待征服,这最终奠定了他的胜利。

  “我只需要用7号铁将球打出去,而这正是我要关注的目标。我打得很漂亮。”格林描述当时的情形时说。格林今年31岁,出生在墨尔本。亨廷戴尔(Huntingdale)这个球场可以说是他的主场,因为他小时候就在这里练球。

  澳大利亚名人赛自从1979年举办以来,格林是第一个左撇子冠军。幸运的是,原本在澳巡赛奖金榜排名13位的他通过这场比赛同时也赢得了澳巡赛奖金王称号。这意味着明年格林可以出现在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阵容中。

  “比赛真的很紧张,但是我想赢这个比赛的心情已经盖过了紧张的情绪。”格林说,“我可不想成为在国际上打得很好却不在本土取胜的球员。”格林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17,在三场比赛中取得第二名。

  格林1997年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打败诺曼和伍斯南。澳大利亚名人赛也是他自1997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其实本轮查尔默斯打得很好,射中8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他今天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而理查德-格林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罗纳德连续三周在澳巡赛上赢冠军,本轮他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罗纳德的总成绩275杆(68-67-68-72),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八名。按照这个成绩,罗纳德稳拿澳巡赛奖金王,可惜他的参赛数目不够,只能作罢。

  199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科里-帕维(Corey Pavin)向上周一样冲劲十足,本轮67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只落后2杆。科里-帕维最后获得第七名。科里-帕维连续两周的表现有理由让人相信他的状态已经慢慢恢复。不过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本轮70杆,他以278杆与卫冕冠军艾伦比落到并列21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