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明年再与叔叔们一较高下 魏圣美筹划索尼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夏威夷Punahou高中,同学们开始筹划学校的圣诞派对或者在热情地描述着圣诞的度假计划,12月,这是所有LPGA的女将都进入休息状态的时候,除了15岁的魏圣美。她的生活几乎没有改变,上学,读书,练球,用她从老爸那里得来的零用钱分期付款买的手机跟同学发发短信。

  明年1月12至18日,当她的同学参加学期考试的时候,她会带着球杆出现在全世界最好的精英男选手出没的索尼公开赛上,这项赛事的总奖金是480万美元。而当她从那里回来的时候,她的同学已经开始放松,等待她的就将是考试。她并不紧张,无论是PGA巡回赛还是学期考试。

  这不是她第一次走上男人的赛场,去年同样的比赛上,她曾经在第二轮打出68杆的好成绩,虽然仍然以一杆之差被淘汰,流着眼泪的小女孩却仍然成了世界的焦点。14岁,她可以把球打得跟年纪大到可以做她叔叔的男人们一样远,一样好。毫无悬念地,一张来自赞助商的外卡送到小魏眼前,无数人甚至希望她能够打败更多的男人,甚至创造一个神话。“这很棒,”小魏毫无畏惧,“我去年的经历非常不错,我希望这次我能打得更好。目标?我想要打进前20名。”

  一年过去了,她读的书更多了,打的比赛更多了,她在两个女子大满贯中表现出色:纳比斯科锦标赛她排名第四,而美国女子公开赛她排名第13。 她甚至也更性感,更漂亮了。如果她是职业选手,本赛季她就可以赚到27.8万美元的奖金,在LPGA的奖金榜上可以排到第40位。但唯一的遗憾依然是,这个赛季,她从未夺冠,“因为这个,我觉得有点失望。但我觉得我练习得很努力,我自己觉得对球的控制的感觉要比我12,13岁的时候好很多。我的精神状态也比以前好,我学会了控制,也更有经验,不会跟以前一样,如果打不好,心态就不好,吃很多的破击或者双破击。”

  15岁,她依然没有考虑提前转为职业选手。虽然很多赞助商都等待着她的改变,并且会为她的改变付出巨大经济支持,魏圣美的想法依然单纯,“就算我有了那么多钱,我也不知道怎么用。对我来说,高尔夫还是一种兴趣,不是工作。有的时候我能回到学校,离开球场一段时间,我觉得挺好的。18岁之前,我不觉得我会改变自己的状态。”其实只要她肯点头,很多比赛都会对她打开大门。但除了索尼公开赛,她目前确认接受的只有其他六站LPGA比赛赞助商的邀请。

  几年前,她说过,她最大的梦想是出现在奥古斯塔的大师赛上,和偶像老虎伍兹一起较量。几年过去,伍兹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世界第一,但魏圣美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向偶像步步靠近。

  漂亮的小裙子与首饰把魏圣美还原成了寻常美少女,但双足的肤色还是暴露了她的高坛骁将身份:足踝以下的皮肤常隐藏在球鞋下,所以异常白皙,而以上部分频受日晒雨淋之苦,就很黝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