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名人堂出新花样 青木功等成员均设展厅专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名人堂中,陈列着所有名人堂成员的东西。著名的亚洲球员青木功(Isao Aoki)刚刚在上月占得一席之地,名人堂展厅专柜可以很容易就找到他的专柜。

  在青木功的展柜上,你肯定能发现一只手套,而且毫无疑问是黑色,还有一套富有光泽手指甲刀。当然,你也可以看到短袖的高尔夫T恤。这些物品和留下的故事组成了青木功的展柜,供参观名人堂的游客观看。据称,这是世界名人堂的新举措。

  本次Aoki的展品出了这些让人觉得好奇的用品以外,当然也有一些平常常见的东西,其中有一个上面印着数字“5”的高尔夫球,这个球伴随了Aoki度过了本年度赛事,Aoki觉得5比较吉利,因为在日语里面5的发音和“出发”发音一样,同时,5也代表Aoki曾经取得的最高成绩。

  大多数展品都是他平时比赛时使用的工具和一些让他记忆忧新的东西,当然,所有展品中间最著名的还要数Aoki在1983年夏威仪公开塞中使用的球杆,他用这支球杆在72洞的时一杆打出128码直接进洞,抓了老鹰。

  到目前位置,这个名人展厅专柜一共收集了104位名人的用品,这些用品种类数以千计,牵动着成千上万的参观者和捐赠者,而且,每一个展品后面都告诉了参观者鲜为人知的故事。(欧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