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登喜路锦标赛足球球员登极 埃尔斯杆头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选手尼尔-奇萨姆(Neil Cheetham)星期六在南非美洲虎溪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吞下柏忌,以69杆收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结束,奇萨姆的总杆数为208杆(68-71-69),低于标准杆8杆。他取得了登喜路锦标赛54洞领先。

  一个月前,尼尔-奇萨姆在欧巡赛资格考试最后一轮表现十分突出,他打出69杆,与其他38名球员一起获得了2005年欧巡赛参赛卡。今天,他表现出同样的犀利,以1杆优势领
先比赛。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本轮也是69杆,结果以209杆(70-70-69),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二。而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则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名。

  今年37岁,尼尔-奇萨姆过去曾踢过足球,曾到英超俱乐部谢菲尔德当见习队员。“明天的比赛非常难,但是也让人期待。”尼尔-奇萨姆说,“弗罗斯特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手,而埃尔斯也有可能打出一个超低杆数。我将按照整周的节奏打球,享受自己的好时光。”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的确不容忽视。在经过第二轮的75杆之后,南非人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果他以212杆(67-75-70),低于标准杆4杆,排到了并列第五位。埃尔斯只落后领先者4杆。这样的差距是有可能在一轮中追上的。

  埃尔斯本轮最漂亮的一杆出现在18洞。他两杆将球逼上果岭边缘,结果拿下老鹰推,一下子把平标准杆的局面改变成了红字。“这是两天来,我唯一拿下的推杆。”埃尔斯说,“本轮我只有两次没以标准杆上果岭。我的发球出奇得好。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但是我很生气,因为我没能好好把握这些机会。”

  尽管如此,我们仍要注意埃尔斯的积分卡。他在第五洞三杆洞吃下了一个双柏忌,这已经是他本周第三个双柏忌。

  弗罗斯特是明天最容易超越尼尔-奇萨姆的一位选手。自从1999年赢得南非公开赛以来,他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上周,弗罗斯特刚刚与金牌教练大卫-利百特研究过挥杆方面的问题。“我已经很久没有赢冠军了,但这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事情。”弗罗斯特说,“明天,我要打好每一杆。明天的旗杆位置会很难,我相信平标准杆就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