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韦昌秀获得PGA参赛资格 回来支持VOLVO及亚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美国通过美国PGA资格考试的韩国名将韦昌秀原本可以轻松地在其位于加州的住所享受阳光和休闲,但作为亚巡赛的球员,以及6次赛事冠军获得者,他仍然出现在奖金总额55万美元的亚巡赛季末总决赛——VOLVO亚洲大师赛赛场,表达自己对VOLVO和亚洲巡回赛的支持。

  在经过之前6次艰苦角逐后,韦昌秀终于在本周一如愿以偿,通过了高难度的美国P
GA考试获得参赛资格。“一切都过去了,我感到很轻松,”在VOLVO亚洲大师赛现场韦昌秀说:“我早就知道自己有实力打美巡赛,只是时间问题。现在对我来讲保持好的状态十分重要。能打入美巡赛并不是目的,关键是要留在那里。”

  作为名列2004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第10名的球员,韦昌秀没有选择留在加州的家里庆祝胜利,而是乘坐下一班航班飞往吉隆坡参加亚巡赛年度终结赛。“我不会忘记亚巡赛,这是我起步和成长的地方。再说我是亚洲人,应当回来打完这场比赛。我愿意支持亚巡赛。”这位前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说。

  韦昌秀说他在6场资格赛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许多一起参加资格赛的亚巡赛球员如阿君-阿特沃、Kim Felton和Ewan Porter都未能进入前30名,不能获得全部参赛资格。由于今年阿君在其首次参加美巡赛后排名前150位,所以明年他仍将有资格参加18次美巡赛比赛和二级巡回赛的所有比赛。

  “在进入最后一轮之前我还差4杆。我知道我必须稳扎稳打。在第5轮我感到很大压力,头9洞打出超3杆和超两杆。我当时真以为大势已去了。但我告诫自己平静下来,慢慢打出小鸟球。在最后一天我打得很稳定,直到最后一洞。我知道我必须推进那个10英尺的推击来保住胜利。结果我做到了。

  “明年我将全部时间都投入在美国打比赛。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保持在前125名,以便获得下一年的资格卡。其次是抓住机会打赢几场比赛。这是我的终极目标”韦昌秀说。他相信在美国生活多年后,自己会顺利转入美巡赛。因为那里的球场十分适合他。

  (富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