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亚洲大师赛历史回顾 聚焦各界冠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3第二届VOLVO亚洲大师赛 泰国曼谷高尔夫俱乐部

  泰国本土球星通差-贾弟以-19杆夺冠。当年亚巡赛奖金王为印度的阿君-阿特沃。

  2002第一届VOLVO亚洲大师赛 马来西亚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前60位球员及12位赞助商邀请球员角逐总额50万美元的奖金。韩国小将Kevin Na在最后一轮打出-6杆成绩,以2杆优势夺冠。当年亚巡赛奖金王为印度的吉奥蒂-兰德哈瓦。

  2001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时年34岁的泰国球员差瓦-沃兰查特三杆优势收获44,412美元的冠军奖金。差瓦当年还赢得了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

  2000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前两轮美籍韩裔球员张文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之后瑞典球员斯蒂芬-林德兹克戈后来居上,经过艰苦的角逐,最终在加洞赛中战胜张文杰和日本的Shinichi Akiba夺冠。

  1999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南非球员尼可-冯-瑞恩斯伯格在决赛一轮开始时仍两杆落后领先的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但西蒙在第16洞攻果岭时不幸击球落水,令瑞恩斯伯格不仅捧得冠军奖杯,还赢得了俱乐部业主赠与的一套位于Kota Kemuning 的豪华连体别墅。

  1998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第5届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首度在新的场地举行,并将比赛日期由年末提前到8月。南非球员克里斯-威廉姆在最后一天大出风头,不仅在14洞打出一杆进洞,还在最后攀升到领先榜,与缅甸球员扎莫和澳大利亚的安德瑞恩-帕尔西共同进入加洞赛。帕尔西在第一洞后出局。威廉姆与扎莫又经过三洞的艰苦较量,最终威廉姆以一记20英尺的小鸟推打破僵局,赢得32,300美元冠军奖金。

  1997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GSAAS高尔夫俱乐部

  该年赛事加入刚刚成立的亚洲PGA巡回赛,奖金也首次大幅度提升到20万美元。美国球员克里斯蒂安-派纳强势击败中国台北的Hsieh Yu-hsu和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赢得冠军。

  1996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GSAAS高尔夫俱乐部

  赛事奖金提升到53,000美元,前冠军张连伟以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最后凭藉优秀的短打技术,以5杆优势取胜,成功卫冕冠军头衔,并获得8,500美元奖金。

  1995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GSAAS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球员张连伟凭借出色的球技,并在最后一轮打出令人惊异的老鹰球,取得了他在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冠军,收获6,800美元冠军奖金。

  1994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 KGSAAS高尔夫俱乐部

  奖金总额35,500美元的第一届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在KGSAAS 高尔夫俱乐部成功登场。马来西亚本土球员P.古纳斯噶兰 Gunasegaran自始至终都发挥出色,并在最后一轮17洞打出老鹰球,捧得第一届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冠军奖杯。当年古纳斯噶兰的奖金总收入达到26,000美元,超过10万马币。

  (富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