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后九洞熄火 登喜路锦标赛第一轮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2 新浪体育
埃尔斯后九洞熄火登喜路锦标赛第一轮落后一杆
场上开心二人组(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1999年曾在登喜路锦标赛上夺冠,可是他想重复再赢一个冠军的希望在首轮比赛中就受阻。一个不出名的津巴布韦选手布鲁斯-麦克唐纳德(Bruce McDonald)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首轮领先。

  布鲁斯-麦克唐纳德今年只有23岁,他是首次参加欧巡赛比赛。他能进入阵容,完全是因为获得了特别的邀请。“我猜自己的优势在于我能将球发得很长,很直。在这个球场这
一点占有优势,因为它可是一个不短的球场。当你发球偏离,你会遇到很多麻烦。”麦克唐纳德在津巴布韦完成了学习后到美国读书,他因为高尔夫打得好得到了大学的奖学金。

  “今天真的很神奇!当我看领先榜的时候,埃尔斯竟然落后我一杆。”麦克唐纳德说,“他是如此令人敬畏的一个人。如果我呆在领先榜上,我会把他当作另外一个人看待。”

  埃尔斯的确应该获得不同的目光,他不仅是登喜路锦标赛阵容中唯一一个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也是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名三名球员中的一个。另外两个的世界排名都在前50名之外。埃尔斯是这场比赛的大热门简直就不用说,他与其他球员简直就不是一个重量级别。

  的确,由于日期接近西方圣诞节,而且比赛又转移到了南非。这个比赛真没多少球星愿意参加,就连上周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冠军的古森也没来捧场。埃尔斯能来参赛对这个比赛真是大大的利好。

  埃尔斯今天启动得很快,他从后九洞发球,很快就拿下五只小鸟。可是来到前九洞,南非人熄火,再也没有抓下小鸟。埃尔斯本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位于单独第二名。

  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三的一共有四名球员。其中两名为法国球员,还有一位为英格兰选手。让本土球迷高兴的是,来自南非的黑人球员詹姆斯-克姆特(James Kamte)也挤进了并列第三名。不少人认为他是埃尔斯和古森的接班人。

  登喜路锦标赛总奖金50万英镑,约等于95万美元,是新面孔涌现的比赛。不少人都通过这次比赛第一次尝到了欧巡赛冠军的滋味,比如斯科特(2001)和罗斯(2002)。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