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挑战赛伍兹领先 蒙格玛利与福瑞克齐头并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世界挑战赛伍兹领先蒙格玛利与福瑞克齐头并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很高兴,因为他获得老虎伍兹的邀请,参加了在千株橡树举行的世界挑战赛。不过更让他高兴的是,第一轮他的成绩与老虎伍兹相等。

  蒙格玛利在15洞用5号木攻果岭,结果留下8英尺的距离。苏格兰人没有放过这个大好机会,他在该洞抓下一只老鹰。结果当地时间星期四,蒙格玛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蒙格玛利取得了世界挑战赛的领先,尽管他是与福瑞克、老虎伍兹一起取得的。

  “我打得真是不错。”蒙格玛利说,“无论什么时候,你能与老虎伍兹打成一样,你的杆数都差不了。”

  不过老虎伍兹和福瑞克在第一轮就没有什么特别好炫耀的地方。他们只是尽量避免麻烦缠身,打住迪玛科两次想登顶的企图,把维杰-辛格送到最后一名的位置上。

  老虎伍兹克服慢启动的尴尬,在第四洞用5号铁将球从树下潮湿的长草中击出来,结果球冲到果岭上,离球洞数英寸。老虎伍兹轻松地扣球入洞。

  后九洞,福瑞克本来一直单独领先,可是他在18洞就没能正常上果岭,切球上果岭,留下12英尺距离,挽救标准杆的推杆没进,他最终只能与其他两位选手分享第一。

  三名领先者在这次比赛中都有东西要证明。

  老虎伍兹今年在美巡赛上没有赢得一个比杆赛冠军,再者,他的世界第一也丢给了维杰-辛格。可是最近老虎伍兹又说自己找到了挥杆上的命门,这是他为什么能在日本赢冠军的原因。老虎伍兹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建筑信心,为明年的比赛打下基础。“我正要大步向前进。”老虎伍兹说。

  福瑞克三月份的时候手腕做了手术,今年的比赛有一半都没能参加。自从1997年以来,福瑞克第一次没赢美巡赛冠军。“无论我打得好与坏,我对今年及明年的展望都不会改变。”福瑞克说,“我只希望自己能保持锋利如昔。”

  蒙格玛利也是一样。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79位上,尽管他在今年赢得新加坡名人赛。赛季已经结束,但是41岁的他就忙个不停,在感恩节之间参加了UBS杯,接下来飞到日本参加世界公开赛,随后回家一天,接下来就到加州来参加比赛。“我让自己保持着忙碌的状态。”蒙格玛利说,“非常幸运,我能旅行到世界各个地方。”

  迪玛科和维杰-辛格都在这一轮有好几次下降,这最终消耗掉他们的战绩。迪玛科曾连射三只小鸟获得领先位置,可是他在15洞就消失了。那一洞,迪玛科的发球下水,接下来的一杆又停到了果岭的“领部”。迪玛科希望用球道铁杆切球,但是球离洞口4英尺停下来。接下来这个4英尺,美国人也没拿下,结果他在那一洞吃下一个三柏忌。

  然而真正的大逆转还是属于维杰-辛格。第二洞,维杰-辛格就拿到一只老鹰,接下来他又连拿两只小鸟。斐济选手的成绩在前四洞就来到-4。可是第五洞,维杰-辛格就吃下双柏忌,随后又丢掉了两个挽救标准杆的推杆。当打完前九洞,维杰-辛格的成绩正好平标准杆。维杰-辛格本来在10洞有抓鸟机会,可惜最终他在这里三推吃下柏忌。更糟糕的是18洞,他又吃进双柏忌。这样一来,维杰-辛格以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收杆,与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这个西部公开赛冠军并列倒数第一。

完全成绩
1. Furyk, J.  -4 18 -4 67       
1. Montgomerie, C.  -4 18 -4 67       
1. Woods, T.  -4 18 -4 67       
4. Couples, F.  -3 18 -3 68       
4. Harrington, P.  -3 18 -3 68       
4. Jimenez, M.  -3 18 -3 68       
7. DiMarco, C.  -2 18 -2 69       
7. Haas, J.  -2 18 -2 69       
9. Campbell, C.  -1 18 -1 70       
9. Cink, S.  -1 18 -1 70       
9. Love III, D.  -1 18 -1 70       
12. Daly, J.  +2 18 +2 73       
12. Hamilton, T.  +2 18 +2 73       
12. Perry, K.  +2 18 +2 73       
15. Ames, S.  +3 18 +3 74       
15. Singh, V.  +3 18 +3 74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