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挑战赛发誓击败黑珍珠 伍兹称找到挥杆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1 新浪体育
世界挑战赛发誓击败黑珍珠伍兹称找到挥杆命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今年可谓郁闷之极,不仅丢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称号,连年度最佳球员也旁落给斐济球员维杰-辛格。当然,伍兹也有希望在岁末过一把瘾,在老虎伍兹世界挑战赛赛上打败辛格。

  老虎伍兹世界挑战赛是一场伍兹筹办的慈善赛,今年将邀请15名顶级的球员到加利福利亚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 Country Club)争夺52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当然,12
0万美元的冠军的奖金也丝毫不逊美巡赛的单站冠军收入。而数次给打击虎威的辛格今年也在邀请之列。

  辛格今年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击败伍兹,终止了老虎世界球王的雅号。伍兹今年一场正式的美巡赛比杆冠军都没有获得,而辛格却一举获得了9个冠军,成为单赛季的奖金也突破千万的第一人。伍兹把手五年的年度最佳,也眼睁睁地看着被辛格夺走。

  幸好,在日本的凤凰高球赛上,伍兹拿下了一个比杆冠军。虽然不是美巡赛的比赛,但是伍兹在赛后也很欣慰地称赞自己的挥杆。恍然间,伍兹好像回到了2000年和2001年顶峰时候的挥杆状态。“我认真地调整了一些东西,”伍兹说,“对于明年我很有信心--2004年是一个过渡,就好像1998年那样。最终的目标是多赢大满贯赛冠军,我希望明年能拿几个。”

  本届伍兹挑战赛除了邀请维杰-辛格,卫冕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之外,2002年的冠军哈灵顿、斯图尔特-辛格、吉姆-弗瑞克、查德-坎贝尔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克里斯-迪玛科、肯尼-佩利、杰-哈斯、约翰-达利和西蒙尼斯、蒙格玛利都来助阵。“阵容相当强大,当然,我也很想拿这个冠军。”(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