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万事达名人赛首轮遇大雨受阻 休斯负7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万事达名人赛今天在墨尔本Huntingdale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帷幕,众多高尔夫球星参加了这场比赛,竞争激烈程度可谓白热化,就在首轮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时,一场大雨阻止了这轮比赛的进行。据当地媒体报道,天气预报已经预测到了今天的大雨,所以组委会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已经做好了应急准备,他们在各个球洞放置了非常明显的标志牌提醒球员注意天气变化。

  澳大利亚球员布拉德利-休斯(Bradley Hughes) 已经打完11个洞,成绩暂时为低于标准杆7杆,是目前参赛选手中的最好成绩。休斯今年在澳大利亚全国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十二位,并且取得了2005年美国PGA巡回赛的资格卡,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他射中了一只老鹰、抓了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目前一杆的领先优势暂列第一位。排名第二位的是卫冕冠军艾伦比,艾伦比去年决赛轮打出66杆,共抓十只小鸟,吞下一只柏忌,最终赢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由于天气原因,今天120名球员中的62位球员不能完成首轮比赛。澳大利亚人罗纳德打出68杆,他这次发挥得比较稳定。罗纳德曾经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上周在Coolum刚刚赢得澳大利亚PGA的冠军奖杯。2002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柏斯(Ricky Barnes)和199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帕文都打出了68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15岁的澳大利亚业余球员杰森(Jason Day)和各位前辈一起比赛同样打出68杆的成绩。杰森曾经获得世界青少年比赛的冠军和澳大利亚青少年比赛的冠军。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