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罗纳德澳洲牛气冲天揭密 随身佛祖保佑带来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罗纳德澳洲牛气冲天揭密随身佛祖保佑带来运气
莱纳德亲吻冠军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要问皮特-罗纳德在澳大利亚巡回赛上为什么这么牛?他本人的答案是妻子简-巴恩斯给他的护身符起了作用。

  三周前,简-巴恩斯给皮特-罗纳德一个佛祖坠子以补偿去年他在巴恩斯房子里掉的那个。没想到有了这个佛祖坠子,简-巴恩斯真就开始赢比赛了,而且一赢就是三个。“简给我佛祖坠子,我以后再也不会弄丢了。”皮特-罗纳德说:“我是非常迷信一个人。”

  在得到佛祖坠子之前,皮特-罗纳德经历了非常痛苦的一年,他断了一根肋骨,在美巡赛上只两次进入前十名。

  皮特-罗纳德现在已经赢得澳巡赛上非常重要的两个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如果他再赢得本周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他将在澳巡赛上实现“满贯”。

  “能实现满贯当然很好。”皮特-罗纳德说,“但是我的生活并不依赖这样一个满贯。”

  澳大利亚名人赛的卫冕冠军是艾伦比,他认为皮特-罗纳德本周会有很大压力,要从他手中拿到冠军不是那么容易一件事情。“过去三周罗纳德打得很好,但是要赢这个比赛他却很难,因为他比所有人的压力都要大。毕竟这会是他连续第四周夺冠,而且是巡回赛上第三个大赛头衔。”

  澳大利亚名人赛的总奖金为125万澳元,去年是通过延长赛分出的胜负。斯科特进入最后的延长赛,今年他也是热门人选之一。不过即使皮特-罗纳德不赢这个比赛,只要他名次进入前五,他的总奖金数也将达到澳巡赛历史新高。皮特-罗纳德今年的总奖金到现在为止是45万澳元,只比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少5万澳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