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报出特大喜讯 汉尼最终矫正其挥杆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报出特大喜讯汉尼最终矫正其挥杆毛病
老虎在日本找回自信(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以5杆优势赢得凤凰高球赛不是老虎伍兹最兴奋的事,尽管这是他2004年获得的唯一一个比杆赛冠军头衔。

  老虎伍兹最终找到了他挥杆上的问题。在汉克-哈尼(Hank Haney)的指导下,老虎伍兹花了近九个月重新磨练他的武器,在他离开加州去日本之前,老虎伍兹在练习场上感觉到一切都流畅了。

  “我当时在大溪谷(Big Canyon)。”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二说,“我击出两杆,觉得这正是汉克努力要我做到的挥杆姿势。这之后,要重复这样的挥杆姿势变得容易多了。一旦知道我到底需要怎么打,接下来我就都知道了。”

  老虎伍兹这次的故事与1999年有些相似,那一次,老虎伍兹在哈蒙指导下花了18个月纠正挥杆姿势。5月份,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的练习场上击出非常流畅的一杆。老虎伍兹立即打哈蒙的手机说:“布奇,我弄通了。”不过这次老虎伍兹却没给汉克打电话。老虎伍兹说:“这就像说,‘你要我做的,我做到了。’”

  老虎伍兹清楚表示过去几个月汉克-哈尼一直在当他的教练。老虎伍兹对这段师生关系很满意,特别是在他与哈蒙分手这样的情况下。老虎伍兹称汉克-哈尼已经在他的工资单上了,只不过不肯透露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汉克-哈尼)不喜欢被说成是教练。”老虎伍兹说,“他说,‘我们是朋友。我只不过是帮助你脱困而已。’他不是那种站在边上走来走去叫你该怎么做的人。这才是真正的教练。”

  那么老虎伍兹把汉克-哈尼当作教练吗?“他是我雇来帮助我的朋友。”老虎伍兹说。

  在问到老虎伍兹还会调整挥杆时,老虎伍兹的答案是:“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