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缺阵梁文冲作代表 亚洲名人赛场群英荟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张连伟缺阵梁文冲作代表亚洲名人赛场群英荟萃
梁文冲出战(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本赛季已经结束,2005年的欧巡赛已经启动,亚巡赛随着岁末的来临也即将举行收尾之战。亚洲名人赛即将于12月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Kota Permai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中国球员梁文冲将参加这场大赛。

  亚洲名人赛总奖金达55万美元,只有奖金榜进入前60名的球员才能参赛,这其中包括13个本赛季的单站冠军和5名前亚洲排名第一的球员。去年,亚洲名人赛在泰国举行,本土
球员加第力亚群雄捧杯,淘汰张连伟获得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权。今年二月,加第在马来西亚还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

  沃尔沃赛事公司的主席派亚特说:“本周赛事参赛阵容强大,让我非常高兴。我期待比赛的来临,因为这是亚洲排名前60名球员的争夺。”然而令他遗憾的是,张连伟因为连续打了11场比赛,本周将选择休息。“梁文冲今年的日巡赛成绩相当不错。前两周打得也很好,最后一刻进入了亚洲名人赛。他是中国高尔夫的未来之星。”

  除了中国未来之星,印度球员钢杰和菲律宾的希望之星安哥罗-奎也将参赛。钢杰在今年5月份北京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上,力挫六届大满贯赛事冠军法尔多、前莱德杯球星伍斯南和普莱斯等球员夺冠;而在越南公开赛,奎也击败加第成功的获得冠军。“在这个冠军之前,我每次考虑的是怎么晋级,考虑的是如何能打更多场比赛,或者如何打更多的小鸟球。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不会想太多的东西,只是想好好地享受高尔夫。”安哥罗-奎将过自己26岁的生日,“获得两年的参赛卡,让我卸下了巨大的包袱。”

  钢杰今年也是26岁,和中国球员梁文冲同龄。“最近几周我的成绩不理想。我需要调整我的心态,打球时候我想得太多,必须让自己完全放松。这几个月,我身心疲惫,也影响了我的成绩。”

  亚巡赛排名前面的加第、亚特斯、印度兰德哈瓦、维拉昌、鲁安吉特、马山、获得两个冠军的皮卡达里斯、英格兰的西蒙-戴森、美国的汉拉汉和韩国的韦昌秀。韦昌秀已经通过了今年的资格考试,进入明年的美巡赛。(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