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坚守5年大奖旁落 辛格获年度最佳完成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伍兹坚守5年大奖旁落辛格获年度最佳完成心愿
辛格辉煌2004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奖金超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员,当地时间星期一终于第一次成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维杰-辛格在今年九月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与老虎伍兹上演血腥决斗。结果斐济选手挑落老虎伍兹,结束了老虎伍兹连续五年的世界第一排名。

  过去五个赛季,老虎伍兹一直霸占着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不过去年的那一个却颇富争议。2003年,维杰-辛格获得了美巡赛奖金王,而老虎伍兹排名第二。

  “在得知去年我们之间的差距如此接近后,我觉得今年有一些东西需要证明。”维杰-辛格说,“去年我很失望。我认为赢得奖金王至少证明了你打得很扎实、平稳。”

  维杰-辛格在2004赛季一共赢得九个冠军,与老虎伍兹2000赛季所赢得的冠军数目相等,为历史上单赛季第五多的冠军数。维杰-辛格的这九个冠军中包括PGA锦标赛冠军。

  以努力、勤奋著名,41岁的老将一共18次打入前十名,也处于领先位置。另外,维杰-辛格的平均杆数也最低,为68.84杆,平均每轮抓下4.40只小鸟。

  维杰-辛格在结束赛季之际表现得特别突出,八场比赛他一共赢了六个冠军,其中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加拿大公开赛宾州精英赛乃连续获得。

  “开始的四到五场比赛,我没有取胜,但是接下来我就开始拿冠军。”维杰-辛格说,“今年真是伟大的一年。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如此伟大。知道结果是这样真是满足。我真的非常振奋。”维杰-辛格去年一共赢得750万美元,今年奖金数则达到1090万美元。

  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一匹黑马,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他的奖金数也是所有新人中最高的。306万美元,托德-汉密尔顿的奖金榜名次为11名。

  奖金榜排名21位的约翰-达利取得美巡赛年度最佳复苏奖。约翰-达利在延长赛中赢得别克邀请赛,乃1995年别克公开赛之后他赢得的第一个冠军。期间他一共189场比赛不胜。维杰辛格辉煌2004年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