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赛场韩流疯狂增长 2005赛季26韩国女将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2 新浪体育
LPGA赛场韩流疯狂增长2005赛季26韩国女将争辉
朴世莉带动了韩国高尔夫的发展(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998年当朴世莉成为第一个走上LPGA的韩国女人的时候,她没有想到,六年后的今天韩国女将成了LPGA上惊天动地的人物。2005年将有更多的韩国女子走上LPGA的舞台,刚刚结束的资格赛,8名韩国女子和一名韩裔美籍女子将成为2005年LPGA上的韩国新势力。加上如今活跃在LPGA上的15名选手和两名由未来巡回赛推荐的选手,2005赛季,将有26名韩国选手出现在LPGA的舞台上,比2004年,多出了7个。

  结束了五天的漫长资格赛,20岁的韩国选手Cho Ryung-ah领先韩国军团,以354杆的成绩落后美国业余名选手保拉-克里默五杆,成为亚军。而曾经在比赛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领先的Cho Ryung-ah在周六的时候打出75杆没能保持住自己的脚步,最后一天打出平标准杆,成为亚军。另外一位20岁的韩国选手Son Se-hee,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里掉了两杆,结果以357杆并列第7。排名第10的是Yim Sung-ah,在去年资格赛失利之后,今年成功通过最后一轮的考试,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获得LPGA的完整参赛资格。并列在第12位的是三位韩国姐妹花,Kim Ju-yeon ,Kim Joo-mi和Chung Il-mi,三人的成绩都是低标准杆一杆,而其中Kim Joo-mi曾经在去年做为新人走上韩国LPGA赛场就拿下奖金王的选手,在资格赛的第一轮她只打出75杆的成绩,但之后几轮都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分别是71-72-69-72,最终也获得了一纸资格。而Kim Ju-yeon和Chung Il-mi今年已经出现在LPGA的赛场上,只是由于在奖金榜上没能排到足够的名次保住自己的资格卡,而被迫再次参加资格赛。

  而韩裔美籍的海娜-金则刚好打平标准杆,排在第20位。而另外两名李姓选手Lee Mee-na和Lee Ji-yeon和其他四名选手并列第四,在三洞延长赛之后,她们战胜了美国的Leslie Spalding,拿到了最后的进入LPGA的机会。

  而LPGA新人宋阿莉的孪生姐妹Naree Song在资格赛第一轮打出非常强劲的67杆,但却最终也只打出高标准杆五杆的成绩,只能和另一名韩国选手Yeo Min-sun一样,获得部分LPGA比赛的参赛资格。

  和这几位韩国选手一起获得部分参赛资格的,还有来自中国的女将叶莉英。相信,她的足迹将被更多的华人女将们牢记,或者,五年之后,当叶莉英行走在LPGA的比赛上的时候,身后也会有众多的中国女选手们,到时候,人们将指着她的身影说,“那个人,是她带我们走上LPGA的第一人。”(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