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中未毕业 女学生克里墨赚得2005年LPGA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高中毕业还有六个月,宝拉-克里墨(Paula Creamer)于当地时间星期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赢得LPGA资格学校第一,成功毕业,获得2005年LPGA巡回赛参赛卡。

  18岁的宝拉-克里墨是以业余球员身份进入资格学校考试的,到本周末她才最终决定何去何从。她的决定很简单,那就是赚钱趁早。

  宝拉-克里墨今年进入ShopRite精英赛延长赛,最终获得第二名。另外她还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结果她同魏圣美一起获得最佳业余球员称号,她们同时获得并列13名。在今年所参加的七场LPGA巡回赛中,宝拉-克里墨没有一次被淘汰出局。宝拉-克里墨同时也进入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少女业余锦标赛半决赛。

  宝拉-克里墨在Pendleton学校的课程已经结束了,明年五月他们的那个班将毕业。“我们有很多后备计划。”克里墨说,“但是现在压力全部消失了,我真高兴结果会这样。夏天的比赛帮助很多,每周我都打得很扎实,我觉得自己真的能够参加比赛了。”

  五轮的LPGA资格学校结束之后,一共有30名选手获得了明年LPGA巡回赛参赛卡。其中还包括另一名18岁选手:布里塔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布里塔妮-林西科姆曾在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首轮领先,结果她获得并列20名。

  中国人值得开心的还有一条新闻,那就是来自中国内地的叶莉英也取得LPGA巡回赛部分场次的参赛卡。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