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利银行挑战赛力压埃尔斯获胜 古森南非赚个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莱利银行挑战赛力压埃尔斯获胜古森南非赚个饱
古森如意捧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前有这样一种猜测,但是真的当古森登上冠军宝座,球迷们还是兴奋不已。

  星期天,古森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今年第四个冠军。尽管莱利银行挑战赛是非常规赛,但是其阵容强大,奖金丰厚,仍然让这个冠军头衔不容忽视。

  35岁的南非人最终成绩为281杆(70-71-71-69),低于标准杆7杆。他以6杆的巨大优势赢得冠军支票120万美元。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打出今天另一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71杆,总成绩287杆(70-74-72-71),低于标准杆1杆,他与澳大利亚球员亚普雷拜并列第二。54轮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本轮彻底塌陷,只打出80杆,他的名次落到并列第六位。

  古森今年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一共赢得了三个冠军,其中还包括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公开赛。另外两个也很重要,分别是欧洲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第一次赢得莱利银行挑战赛的南非人今年真是收获颇丰。

  不过,古森打这场比赛时心情就一直很沉重,原来他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因病住进了伦敦的医院。“星期三的时候,我几乎要打起包,退出比赛。不过妻子就认真同我谈了这件事。”古森说,“因此我决定好好打,让留下来的决定有意义。”事实上,古森表示他本人几周以来身体状况也不好,最近这两天才复员。“过去三周我一直感觉不好,但是医生们就很杰出,他们用维生素把我的精神吊了起来。昨天开始我感觉好多了。”

  古森今天表现最漂亮的是第九洞,在发球之后,他180米的铁杆将球送到洞口2米处。结果南非人在那里拿下了老鹰推。古森前九洞打出31杆,非常漂亮,三只小鸟一个老鹰,领先比赛达到了5杆。不过后九洞,古森就吃下四个柏忌,包括最后的那个。但是由于古森领先的幅度太大,已经没人能追赶上他的步伐。

  古森大部分时候都活在他同胞埃尔斯的阴影下,特别是他又是一个冷面冷心之人,自然不如埃尔斯受球迷的追捧。但是古森就表示他开始越大越好,明年有可能挑战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或者是任何一个球员。“当然,维杰赢冠军的势头很猛。但是我自认为有实力,也能打出最高的水平来。”

  去年古森在莱利银行挑战赛上输给了加西亚。不知道怎么回事,西班牙小将本次比赛表现很不好,最终以303杆(75-76-74-78)收杆,12个人中名列倒数第一。

  埃尔斯曾经三夺莱利银行挑战赛,他是赛前的大热门。虽然他最终拿到了一个并列第二,可是从整周的表现来看,他真的不如古森。不过马有失蹄,人有失手,我们也不能以一两场比赛,决定谁更厉害谁更差劲。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利银行挑战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