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罗纳德大耍帽子戏法 澳洲PGA锦标赛第三次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8:15 新浪体育
罗纳德大耍帽子戏法澳洲PGA锦标赛第三次称王
罗纳德再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西蒙尼斯欧巡赛称王称霸的话,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则在澳洲那个小圈子是土皇帝。

  星期天罗纳德在可伦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以270杆(69-65-71-65),低于标准杆18杆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澳大利亚巡回赛新人詹姆士-尼提斯(James Nitties)最后一轮70杆,以272杆获得第二名。

  37岁的皮特-罗纳德两年前曾与杰拉德-莫斯利(Jarrod Moseley)分享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冠军,不过这还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皮特-罗纳德上一周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再上一周他则赢得了新西兰公开赛。皮特-罗纳德总结说:“我打得不是那么好,但是我就打对了地方,有些运气。”

  皮特-罗纳德接下来将去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他已经两次夺得澳大利亚名人赛桂冠了,这次如果能再取胜,他将少有地在澳大利亚这块土地上实现“小满贯”,一个赛季同时赢得公开赛、PGA和名人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