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对反美言论深感后悔 卡西忏悔说美国人十分聪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对反美言论深感后悔卡西忏悔说美国人十分聪慧
英格兰战将卡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反美言论风波之后,卡西意志消沉,十分后悔。最近,他为自己的行为做了新的辩护。

  “现在的情况非常艰难。老实说,我因为这个问题感到非常消沉,非常郁闷。”卡西说。

  卡西在接受英国小报《每日镜报》访问是用了“恨”和“蠢”等字眼表达自己对美国人的态度。卡西认为他说这些话时完全是脱口而出。“说实话,这些东西东一点,西一点的确说过——不过都是无心脱口而出。”卡西说,“让我最生气的是《每日镜报》所用的标题。‘蠢’这个词我绝对没有说过。我一次也没有用过‘蠢’字。我来美国接受教育……这真让我恼火。美国人一点也不愚蠢。这个国家的人都非常、非常聪明。这也是为什么我来这里参加职业比赛,把自己交给这里的缘故。”

  28岁的卡西在美国接受的教育,女朋友和教练都是美国人。他说“恨”字是断章取义。“我当时正在谈论如何让自己在莱德杯上激情饱满。我想任何人,一个真正的斗士,偶尔都会说出他恨对手的话来。这是我对自己说的鼓励话。我是一个十分情绪化的人,而这就是我要表达的意思。美国队的14个人,我与他们的关系都不错,与他们之间都没有什么矛盾。我相信不少美国人都说过英国的坏话。比如,食物很难吃呀,天气真糟糕呀等等。我说的话也是这种类型,也就是一些没意义的口头禅。”

  尽管有不少争论,卡西与同胞卢克-唐纳德搭档,就在西班牙赢得了世界杯。“这让我松了一口气。我真的感到太大的压力。”

  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卡西终止了与Acushnet的赞助合同,卡西表示这是“双方的决定”,并不像Acushnet宣布的那样,这是一个惩罚措施,一个单方面的决定。

  卡西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三场比赛,明年他将集中精力打美巡赛。他的首场比赛是索尼公开赛。卡西表示他会直面人们对他的谴责。“肯定会有人站出来为难我,但是我不会责怪他们,我也不会生他们的气。我要让球杆说话,打好自己的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