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利银行挑战赛鏖战未鸣金 维斯特伍德需要坚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03 新浪体育
莱利银行挑战赛鏖战未鸣金维斯特伍德需要坚挺
维斯特伍德(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球道漫漫望不见头尾,长草深深是虎穴龙潭,果岭快快小球四地滚。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从来没有这么难过。莱利银行挑战赛进行了三天了,成绩破70杆的人屈指可数。今天只增加了两名,一个是福瑞克,一个是迪玛科。可是领先者就顽强捍卫,让他们不能突破。

  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总杆数211杆(70-7
0-71),低于标准杆5杆。李-维斯特伍德领先第二位的古森一杆。接下来是第二轮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亚普雷拜,美国人迪玛科则位于第四位。

  李-维斯特伍德今天的开局一点也不轻松,前四个洞他有三个洞都丢杆,吃下了三个柏忌。接下来三个洞,英格兰人以标准杆收杆,打到八、九两洞,他才射中两只小鸟。

  进入后九洞,李-维斯特伍德在11洞射中一个小鸟,本来10洞他能再增加一只的。他在那一洞两杆上果岭,可惜两推都十分糟糕,结果他只获得一个平标准杆。14洞是全天的转折点,李-维斯特伍德用球道木在第一层长草处击球,结果球停在洞口15英尺处。李-维斯特伍德拿下了老鹰推,他一下子领先比赛两杆。可是他的球童马克-贝尔出于健康原因就过早离开球场,这让昔日的“白老虎”分了心,在15洞再次吞下柏忌。

  李-维斯特伍德的球包后来换上一位球场助理背球包,他显然不如马克-贝尔用来顺手。

  李-维斯特伍德2004年还没有赢得过冠军。“如果我不能赢得这个比赛冠军,也不会影响我什么,因为今年我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李-维斯特伍德说,“当然明天出来比赛,我会110%努力。我对今年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在大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古森本轮也是起起落落,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至于第二轮的领先者亚普雷拜就打出高于标准杆的74杆,以213杆落到了第三位上。亚普雷拜在18洞的时候差一点丢球。“我并不担心,因为我击球之后听到观众大叫。”亚普雷拜的球进入果岭旁边的草中,他说,“但是当我们达到那里时,却怎么也不见小球,直到还有几秒钟,我们才发现。”按照规则,小球在5分钟内找不到,就得视为已经丢失,将被处罚。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福瑞克,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个成绩也是三天以来莱利银行挑战赛的最低杆数。福瑞克前九洞没有柏忌,以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美国人今天总得拿下8只小鸟,不过也有两个柏忌。这样加上前两轮的74和76杆,福瑞克的总成绩为平标准杆,与赛前的大热门埃尔斯平手。埃尔斯本轮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

  迪玛科也破了70杆,成绩为69杆,他的名次上升到第四位,离领先者3杆,仍有机会争取冠军。

  莱利银行挑战赛今年的总奖金为406万美元,需要纠正笔者以前所犯的错误,今年冠军奖金只有120万美元,而不是200万美元。亚军奖金减半,只有60万美元,季军则为40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