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红茄克大动干戈 哈灵顿西蒙尼斯香港战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8:06 新浪体育
为红茄克大动干戈哈灵顿西蒙尼斯香港战成平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为了一件红茄克,欧亚诸多好手在粉岭大动干戈。结果赛前大热门哈灵顿与西蒙尼斯在第一轮战成平手,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不过他们都落后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格洛姆(Adam Groom)一杆。

  世界排名第六的哈灵顿是香港公开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去年爱尔兰选手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1杆的优势力压南非选手亨尼-奥
托(Hennie Otto)获得冠军。今天他的开局也十分不错,五只小鸟,没有柏忌,拿下完美的65杆,低于标准杆5杆。“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开局让你看到很多希望。”哈灵顿说,“当然,还有54洞要打,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

  总奖金8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明显不及上周的韩国锦标赛,但是哈灵顿却十分重视这个比赛。事实上,如果哈灵顿不参加这个比赛,他的世界排名到年终都会在第六名上。而他参加这个比赛又打不好,他的世界排名就有可能落到第七位,排到拉夫三世的后边。尽管如此,哈灵顿获得第一名,也不可能超越第五位的米克尔森,也就是说他来打这个比赛坏处多于好处,而另外一方面也说明哈灵顿对香港公开赛的重视程度。

  西蒙尼斯的确是哈灵顿的对手,尽管他的世界排名还差哈灵顿有一大截。西班牙人今天射中四只小鸟外带一个老鹰。如果不是11洞的一个柏忌,西蒙尼斯已经超越莱德杯队友哈灵顿了。

  11洞,西蒙尼斯没有将球放到球道上,结果在果岭上又推短,致使他吃下今天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柏忌。但是12洞,西班牙选手就获得了补偿。距离果岭216吗,西蒙尼斯用三号木攻果岭,球很准,落到距离旗杆大约1米的地方。西蒙尼斯手到擒来,抓住一只老鹰。其实除了这一洞,西蒙尼斯在第二洞还有表现。在那个三杆洞,他差一点拿下一杆进洞。最终,他在那一洞顺利拿下小鸟球。

  西蒙尼斯上周也参加了韩国锦标赛,他在济洲岛的战绩明显好过哈灵顿,获得并列第二名,赢得奖金32.5万美元。看来亚洲真的是他的福地。

  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今天发挥也不错。作为莱德杯成员之一,他能加入哈灵顿和西蒙尼斯的战团一点也不奇怪。事实上,最近几场在欧洲的比赛,大卫-霍威尔都发挥不错。美国运通锦标赛第三,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第五,沃尔沃名人赛并列第五,大卫-霍威尔也是本次比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除了以上三位选手,抓住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的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尽管如此,这些选手却落后来自亚巡赛的亚当-格洛姆(Adam Groom)一杆,只能位于并列第二。今年28岁的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格洛姆并不出名,如果说中国球迷对他有小小认识的话,那就是他曾在上海汤臣举行的亚洲公开赛上拿到过一个并列第五名。但是在香港公开赛第一轮,他就以优异的表现让大家对他另眼相看。亚当-格洛姆今天射中六只小鸟,没有柏忌,取得6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好成绩。

  今天来自中国的选手也有几位表现不错。经常代表香港打比赛的冯裕德(Derek Fung)以66杆收杆,位于并列第六。上周在中国公开赛表现不错的梁文冲以67杆收杆位于并列12位,他们都在冠军争夺的圈子中。“梁文冲打得相当好,低于标准杆3杆可谓货真价实。18洞中,他的球很少陷入困境。我给他记的杆,开始觉得他应该是打低于标准杆4杆。”哈灵顿在赛后评价梁文冲。

  另外,张连伟打出7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53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71杆,位于并列71位。这些中国选手都有可能获得晋级。

  浏览欧米茄香港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