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香港公开赛卖力 为稳住年终世界排名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2 新浪体育
哈灵顿香港公开赛卖力为稳住年终世界排名第六
哈灵顿果灵击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要在香港公开赛上特别卖力,除了卫冕自己的冠军宝座,他还有另一个特殊目的。

  现在世界排名第六,哈灵顿称如果这一周在粉岭不能好好表现,他的世界排名到年底会下滑。“如果不打本周的比赛,到元月1日的时候,我的世界排名仍会在第六位。”哈灵顿星期三在香港说,“我现在已经参赛。如果本周我打得糟糕,我的世界排名有可能会下滑
到第七位。因此我需要打好,我要试着第二次赢这个比赛。去年我在这里打得很好,这是归来再次参赛的最好理由。这个球场适合我的风格。我总是认为如果有机会,你就应该去卫冕冠军头衔。”

  哈灵顿上周没有参加在昆山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而去参加了韩国锦标赛。韩国的那个比赛没有世界排名积分。

  哈灵顿本周要面对不少高手,包括上周赢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威尔士人多德。另外像沃尔沃名人赛冠军保尔特、中国公开赛亚军丹麦选手比约恩和亚洲公开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也是难啃的骨头。

  “经历了如此漫长的一个赛季,还好,我的球技不错。”爱尔兰选手说,“本周也许我应该放轻松一些。去年我练习得很久,今年我不会练习那么多了。不过我的目标仍是冠军。”

  西蒙尼斯去年曾在亚洲赢得两个冠军,一个在泰国曼谷,一个在我国上海。今年的亚洲公开赛冠军,西蒙尼斯就是从哈灵顿这个卫冕冠军手中抢下来的。他希望再干一次。“我喜欢世界的这个部分。上个赛季,我在这里打得很不错。我要努力打败哈灵顿。”

  浏览香港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