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亚球星勾心斗角先开战 香港公开赛明粉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即将于明天在香港粉岭高尔夫俱乐部开战,作为欧巡赛的第二站,香港公开赛已经走过了45年的历史,包括七个大满贯赛的冠军诺曼、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兰格、瓦特森、奥拉查宝和韦斯特伍德等都是曾经在这项赛事上获得过冠军。今年,香港公开赛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巡赛的好手参加。

  今年参与角逐香港公开赛冠军的世界球星当中,包括三位大满贯赛事冠军以及十一
位200年莱德杯欧美队际对抗赛的夺标功臣。三位大满贯锦标得主大有来头,当中英国名将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曾六夺大满贯赛事锦标,西班牙的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 )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而苏格兰球手劳列(Paul Lawrie)于99年在英国公开赛称王。除此之外,还有西班牙的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英格兰的保尔特(Ian Poulter)与霍维尔(David Howell)、爱尔兰球员麦克金雷(Paul McGinley),他们均是本年莱德杯冠军欧洲队之夺标功臣。而卫冕而来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将会面对众多欧洲球星的挑战。

  中国球员张连伟也将参加这场比赛,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28位。“我很喜欢打香港公开赛,因为这儿距离我的家乡深圳非常近。我已经获得过中国公开赛和澳门公开赛冠军,相信香港公开赛的冠军能够让一切圆满。”张连伟丝毫不忌讳表达对香港公开赛冠军的渴盼。

  泰国的通差加第也已经抵达香港。“我的推杆感觉好极了,希望这周能打好。我希望成为亚巡赛的奖金王,但是西蒙-亚特斯(排名第二)今年发挥太好了。我在加利福利亚定做了一套球杆,好的装备让我更加自信。以奖金王结束本赛季,是一个圆满的收尾。”

  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蒙尼斯也将参加这场比赛,他去年赢得泰国公开赛和BMW亚洲公开赛,排名2004年欧巡赛奖金榜第四位。“我感觉非常好,我喜欢中国。去年在中国的成绩相当好,我希望在这儿也能打败哈灵顿。”西蒙尼斯说。

  霍尔维2004年欧巡赛奖金榜排名第十位,今年也参加莱德杯的比赛,第一次来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我总是希望能来香港,但是伤病等因素都没有让我成行。现在我来了,今年的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依然有信心从哈灵顿身上扒下红夹克。今天造成,他告诉了我一些打这个球场的技巧。”(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