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梦想:办一所高球学校 培养中国未来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2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除了首轮打出69杆之外,卫冕冠军的张连伟并不满意自己在本次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的表现。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张连伟成功地捧起了冠军奖杯,圆了数十年的梦想。重回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张连伟今年状态不佳。“打高尔夫有好有坏,第一天我很满意。我的推杆不好,造成整体成绩不理想”。

  不过,张连伟没有因为自己的成绩不理想而影响一周的心情。“本周我的开心比不
开心多点,我抓了许多小鸟,更高兴的是看到中国公开赛成功举办了10年。我是和中国高尔夫一起成长的,非常高兴看到中国高尔夫发展了。今年有4位中国球员进入决赛,青年一代球员的水平得到提高,他们不害怕国外的高手,各方面都逐渐成熟。”

  今年张连伟与梁文冲一起参加日巡赛,但是张连伟的成绩并不理想,没有像梁文冲一样获得明年日巡赛的参赛资格。下周,日巡赛的资格考试将举行,而满心想打日巡赛的张连伟因为必须参加欧米茄香港公开赛(欧米茄是张连伟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不得不放弃资格考试。这预示着明年他将无法赴日巡赛比赛。对此,张连伟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句话来表达失望之情。

  从上世纪90年代出征亚运会,到2004年参加美国名人赛,张连伟伴随着中国高尔夫的成长,与他同年代的球员已经很少人打比赛,但是已经39岁的张连伟还征战在国内外的球坛上。“明年40岁了,这个年龄在高尔夫运动上不算老,也不算年轻”。

  提到今后的打算,张连伟表示希望设计自己的球场。张连伟喜欢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因此今后有机会设计球场也一定会遵循尼克劳斯风格。当然,他还希望中国青少年选手更快成长:“我希望举办一所高尔夫球学校,培养中国高尔夫球青少年选手。”毕竟,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小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