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5万美元成立斯雷特基金 加拿大力推女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协会(CLGA)近日做出决定捐款25万美元给加拿大皇家高尔夫协会基金(RCGA),并以加拿大历史上最优秀的女子选手马里尼-斯雷特(Marlene Streit)的名字命名成立“马里尼-斯雷特奖学金”。加拿大皇家高尔夫协会将负责管理这个基金,每年对大学中表现优异的加拿大女子高尔夫选手进行奖励。而马里尼-斯雷特刚刚在上周成功的加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我们很高兴能以一个优秀球员的名字来命名这个奖学金,”CLGA主席卡洛尔-麦克斯说,“马里尼为加拿大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贡献了很多,所以当我们决定要成立这项基金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想到了她。”

  “马里尼对于加拿大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贡献是下显而易见的,她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加拿大高尔夫球员的楷模,”RCGA基金执行理事吉姆-弗雷瑟说,“随着她在上周成功的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我们确信,马里尼-斯雷特奖学金的成立一定会更加深入的推动加拿大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在温哥华召开的加拿大女子高协年度大会上,得知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这个奖学金的时候,马里尼-斯雷特心花怒放。“以我的名字来命名这个奖学金,我真的很激动。感谢加拿大高尔夫协会能够想到我,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希望这个奖学金能对加拿大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

  RCGA基金是专么对表现优异的年轻高尔夫选手和高尔夫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奖学金和物资帮助的慈善机构。自1982年以来已经对397名高尔夫希望之星进行了奖励,而包括草坪科学以及球场园艺建筑师等专业在内,RCGA基金共奖励了532人,总金额超过150万美元。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