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韩国锦标赛奥本夺走百万支票 西蒙尼斯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成了韩国锦标赛最大的赢家,他在周日结束的比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从而夺得了第一次在亚洲举行的美巡赛季前赛的冠军,并将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奥本侯斯勒进入美巡赛的两年都没有获得冠军,他最近一次获得比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2年他在国家巡回赛中的胜利。而在韩国锦标赛上,他以4轮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力压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成功登顶。

  西蒙尼斯在第三轮结束之后以2杆领先,但是最后一轮只打出72杆,最终与韩国选手罗相昱Kevin Na并列排在第二。

  冲着韩国锦标赛高额奖金而放弃中国公开赛的欧巡赛高手们也没有让自己太失望,虽然西蒙尼斯的冠军最终没有到手,但成绩也算过得去。而南非小将伊梅尔曼在最后一轮打出了当轮最佳成绩65杆,名次随之窜升到第四,而哈灵顿则排在第11位。

  韩国名将崔京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后以高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在38名选手中排名28位。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