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普雷斯轻松斩杀三头老虎 逐洞赛再次称王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新浪体育
卡普雷斯轻松斩杀三头老虎逐洞赛再次称王称霸
卡普雷斯轻松斩三虎(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有一个人肯定要赢逐洞赛,那么为什么他不是“逐洞赛之王”卡普雷斯呢?

  卡普雷斯继续在感恩节的逐洞赛中称雄,在四洞延长赛中斩杀老虎伍兹,拿下最后三皮奖金34万美元,最终以64万美元的总奖金历史性地第五次赢得冠军。

  正如昨天卡普雷斯所说,他要在第十洞表现。果然,他在这一洞拿下小鸟推,赢得八皮奖金高达30万美元。

  不过卡普雷斯最终赢得比赛还是因为老虎伍兹可怜的发球。在17洞三杆洞,延长赛的第四洞,老虎伍兹发球进水,结果让卡普雷斯占了先机。虽然卡普雷斯在果岭上两推杆,他仍赢得了延长赛以及最终的比赛。

  45岁的卡普雷斯无愧于“逐洞赛之王”的称号,11次参赛中,他一共赢得了77皮奖金,总奖金数达到了351.5万美元。

  老虎伍兹本次比赛一共赢得了五皮奖金,奖金数为31万美元,比他以前四次加起来的奖金都要多。

  澳大利亚小将斯科特索伦斯坦星期日都没有拿到奖金。索伦斯坦和斯科特在延长赛第一洞就被淘汰。斯科特星期六赢得了两皮奖金,价值5万美元,排在四人中的第三位。索伦斯坦没有赢得一皮奖金。

  其实老虎伍兹在延长赛第二洞有机会赢得比赛,当时他10英尺的小鸟推从洞边擦过。的确,这一周老虎伍兹的推杆都不行,有好多推杆都擦洞而去,不进洞。

  延长赛第三洞,球场的18洞,老虎伍兹15英尺小鸟推打短,而卡普雷斯12英尺推杆则偏左。延长赛第四洞,由于老虎伍兹发球入水,卡普雷斯安全地赢得了延长赛。

  老虎伍兹今天只在一洞取胜,那就是15洞四杆洞。他在那一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赢得了五皮奖金。也就是说这次比赛四名球员总共只赢了四洞,斯科特昨天在第二洞取胜,今天卡普雷斯在10洞和22洞取胜,而老虎伍兹在15洞取胜。赢这么少的洞,在逐洞赛历史上也还是第一次。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