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多德抱怨给球童钱太多 第一次穿唐装太紧要瘦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04 新浪体育
多德抱怨给球童钱太多第一次穿唐装太紧要瘦身
唐装多德捧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德星期日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对于他来说很多都是第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夺冠感受。”多德声音很小,显得很累,他说:“我想明天会给你一个详细的答案。”

  多德赢得了16.6万美元,想必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第一张大支票。多德职业生涯多次进入资格学习考试。“我还没有想到该怎么花这笔钱。”多德说,“不过我想我给球童的钱太多了。其实,两年的资格豁免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2005年的目标是赢一个冠军,现在在第一站就赢得了冠军,我想我会调高自己的目标。”

  多德今天其实很轻松,他与两个丹麦选手同组,大谈英国乐队。“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赢得了冠军,多德也平生第一次穿上了唐装,这件唐装是金色。“我是第一次穿唐装。”多德说,“真还有点紧,我想我该瘦身了。”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