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高球公开赛多德逼近冠军 张连伟卫冕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肖春飞)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27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威尔士选手斯蒂芬·多德逼近冠军,而上届冠军、中国选手张连伟卫冕希望渺茫。

  在72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斯蒂芬·多德仍然表现稳定,打出70杆的成绩,以负8杆的总成绩领先进入最后一轮赛事。丹麦球星托马斯·比让表现抢眼,以68杆结束比赛,并以 负5杆的总成绩与同胞瑟仁·汉森并列第二位。张连伟本轮打出74杆的成绩,3轮较量过后总成绩高出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1杆,并列第二十九位。

  另外3位进入决赛的中国大陆选手梁文冲、尚磊、黄明杰目前分别并列第二十九位、并列第五十八位、并列第六十三位。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目前并列第二十九位。本届赛事唯一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业余选手、19岁美籍华裔小将廖俊豪并列第五十八位。

  与26日的大风和寒流相比,27日天气转晴、风力也降至5级,球员发挥较上一轮比赛稳定,纷纷打出精彩的小鸟球。

  张连伟表示第三轮比赛受同组一位打球节奏很慢的欧洲选手影响,打得比较急躁,虽然现在几乎无望卫冕冠军,但28日仍将尽力一搏。

  今年是这一赛事10周年,这项在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大赛,也首次成为亚洲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联合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