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张连伟晋级但名次下滑 威尔士选手多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8: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广崖报道:2004年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赛完第二轮,领先榜出现很大变化。威尔士选手多德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总杆数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3杆领先。张连伟仍是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优秀的,但名次掉到了并列18名。

  昨天的风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猛”。西北风风速最高达到30公里/小时。随着大风的光临,温度也骤降,最高温度只有10摄氏度。

  一早开球的张连伟就在强风下挣扎,只在第18洞抓住一只“小鸟”。他承认大风影响了成绩:“上午主要受风的影响比较大,很难判断球飞行的路线,另外气温也很低,手很冷。明天的比赛,我可能会想办法买手套,这次来没有准备手套。”张连伟两轮的总杆数145杆(69、76),高于标准杆1杆,轻松晋级,但名次从前10名掉了下来,只排在并列18名,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

  首天位于并列第三的多德同张连伟一样,也是一早开球,不过表现还不错,抓住4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是早晨结束比赛的球员中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首轮领先者、威尔士球员德雷奇本轮打出75杆。另一位领先者朴安和更是打出80杆,落到了并列33名。

  中国内地选手共有四人获得晋级,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尚磊和黄明杰。另外,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和华裔美国选手廖俊豪(业余选手)也成功晋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