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多德领先三杆进第四轮 稳步迈向中国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47 新浪体育
多德领先三杆进第四轮稳步迈向中国公开赛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之后,威尔士人多德(Stephen Dodd)以三杆的优势保持领先;一天之后,多德没有让后面的选手赶超,三轮的成绩分别为68-70-70,总成绩-8杆领先第二名的托马斯-比约恩和汉森三杆,稳步迈向职业生涯的第1个欧巡赛冠军。

  “很明显,今天我的成绩不错。除了开球有一些不足之外,其他都相当不错。明天
我并没有什么目标,只是想打好球。”多德今天打出了五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但是却在第七洞意外地吞下一记三柏忌(高于标准杆3杆)。“我开球进入球道右边的长草,用8号铁打出剃头球,球飞过果岭进入后面的湖水中。”多德在赛后介绍说。

  38岁的多德在业余赛中名气相当大,曾经获得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而且为1989年沃尔克杯欧洲队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转入职业后,1992年,多德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三杆优势获得一站挑战巡回赛冠军--奥地利公开赛。2003年在欧巡赛奖金榜排名80位,2004年参加了24场欧巡赛,有三场进入前十名。“在最近的五六场比赛中,我的成绩都不错。当然,这让我的信心大增。”

  多德以领先三杆的成绩进入第四天的比赛,他将面临两位丹麦球员比约恩和汉森的追击。“我不得不打好球。我希望自己落后三杆而不是领先三杆。之前打完54洞后,我从来没有领先过。”对于明天的战术问题,多德显得很坚定。“赛前很难预测可能发生的情况,我希望自己打好,给自己一个获胜的机会。”(刀锋)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