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平稳发挥 张连伟汪德昌并列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03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平稳发挥张连伟汪德昌并列29
梁文冲在17洞果岭(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第十八洞,中国球员梁文冲第二杆用三号木攻击果岭,球偏右停在果岭右前方的球道上。看着打出的球,梁文冲拿着球杆挥了又挥。幸好,第三杆25码远的切球将球送到洞边,顺利地拿下今天唯一一个小鸟球。梁文冲今天打出73杆,总成绩72-74-73杆+3杆,与张连伟和中国台北汪德昌并列29位。

  梁文冲第一天抓下两只小鸟球,吞下两个柏忌球以平标准杆结束第一轮;第二天在
大风中吞下四个柏忌球,梁文冲完成74杆;今天,梁文冲前九洞没有任何波澜,以平标准杆结束。但是在第11号洞和15洞分别吞下柏忌球,幸好第18洞挽回了一个小鸟球。“今天中长铁发挥不太好,球上果岭之后距离旗杆都比较远,所以抓小鸟球的机会比较小。这几天短杆也不太好,三轮+3的成绩还算满意。”梁文冲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梁文冲今年8月份开始打日巡赛,已经稳稳获得明年的日巡赛参赛资格。“今后我还是重点打日巡赛,以日巡赛为跳板,希望以后打其他更多的巡回赛。”经过今年日巡赛的洗礼,梁文冲在面对媒体时也变得更加从容。

  中国球员尚磊今天在第九洞吞下双柏忌,以74杆结束第二轮,三轮的成绩为71-79-74,总成绩+8杆;黄明杰打出76杆,总成绩+10杆,并列63杆;华裔球员廖俊豪今天打出74杆,总成绩+8杆;中国台北球员汪德昌今天打出73杆,与梁文冲一样以总成绩+3列并列29位。(刀锋)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