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强风大作 张连伟抓住一只小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平萍报道:进入第二天的第十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强风大作,受恶劣天气的影响,球员们普遍表现不佳,但威尔士老将斯蒂芬·多德表现稳定,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并以负6杆的成绩跃居榜首。英格兰的马休·金、韩国选手成金、丹麦的瑟仁·汉森以3杆之差并列第二。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的成绩是76杆,以高出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8位进入决赛。

  张连伟上午一出发就遭遇困境,球场刮起8级大风很难控制球路,没有准备手套也使得比赛中手感受到影响。他在第一洞就吃到柏忌,整场比赛打出5个柏忌,仅在第18洞抓住小鸟。两轮下来总杆数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

  同时与张连伟一起入围决赛的中国选手有梁文冲(+2杆,并列23位)、尚磊和黄明杰(均为+6杆,并列53位)。与几个月前的BMW亚洲公开赛上,只有梁文冲和尚磊获得晋级,应该说我们的选手有了明显的进步。

  明天VOLVO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决赛阶段,72位球员将展开激烈争夺,新一届冠军将在本周日产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