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巡赛步欧巡赛后尘 变性女巴格获准在澳洲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59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高尔夫球管理机构做出决定,允许变性高尔夫球选手巴格参加明年澳大利亚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赛。

  37岁的巴格1995年接受了变性手术,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参加明年欧洲女子高尔夫球比赛的资格。为了解决丹麦出生,目前住在澳大利亚的巴格的参赛问题,澳大利亚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领导机构举行了特别会议,做出了上述决定。

  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球机构发表声明说,巴格将有资格参加明年2月的女子高尔夫球大师赛、欧洲和澳大利亚巡回赛。

  过去,澳大利亚有关机构规定,参加女子高尔夫球大赛的选手必须出生时属于女性。后来,欧洲女子高尔夫球机构取消了此条规定。现在,澳大利亚步欧洲的后尘。

  对此,巴格非常高兴。她说:我现在的目标是成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运动的一员。过去,我的参赛问题遇到了不少障碍。现在这些问题得到了解决。

  巴格最近参加了在意大利举行的女子比赛,获得第九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