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韩国锦标赛普尔蒂顶风领先 哈灵顿一杆在后居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特德-普尔蒂(Ted Purdy)顶住狂风在韩国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韩国高尔夫锦标赛领先。

  这是美巡赛首次落户韩国,虽然不是正规赛事,但是总奖金仍然高达355万美元。普尔蒂在首轮抓住7只小鸟,取得一杆领先。爱尔兰选手哈灵顿66杆,与韩国本土选手Yang Yong-eun并列第二。

  哈灵顿是本次比赛的大热门,他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星期四,他抓住两只老鹰,三只小鸟,不过也吃下一个柏忌。

  Yang Yong-eun作为东道主,获得了主场之便利。第五洞,他沉下7英尺老鹰推,称自己对球场的长度和果岭的诡谲了熟于胸。

  “在我成为职业球员前,我就经常来这里比赛,因此说我对这里不熟悉是不正确的。”Yang Yong-eun说,“如果我打得平静,不过分努力,我想明天我会打好的。”

  布赖恩-贝特曼(Brain Bateman)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四名。PGA锦标赛前冠军比姆69杆,位于第六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