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内地俩球员打under 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27 新浪体育
中国内地俩球员打under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收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今天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结束,威尔士的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澳大利亚的朴安河占得先机,以67杆的成绩并列首位;去年赛事的卫冕冠军张连伟打出69杆,落后领先者两杆,目前并列第九;今天共有38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中国球员整体表现一般,有三名球员垫底。

  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共有12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这项比赛。首轮之后,中国内
地球员还是以张连伟(69杆)领衔,尚磊打出了71杆,这两位球员是首轮之后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的内地球员。张连伟今天开局不错,但是随后心里变得紧张,连续出现失误,前九完成+1杆;第十洞成为转折点,在并不好的上果岭一杆之后,凭借一记长推入洞奠定了信心。张连伟在后九洞抓下四只小鸟球,最后以69杆结束当天的比赛。在受到伤病和大风的影响下,张连伟满意今天的表现。

  中国球员尚磊今天的表现与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的表现一样,今天抓下两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球,以71杆并列24位,是目前国内球员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员之一。

  中国球员梁文冲从日巡赛回来之后,一直在中山球会训练。今天梁文冲表现一般,抓下两只小鸟,也吞下两只柏忌球,以72杆的成绩并列39位。中国公开赛上唯一一名华裔球员廖俊豪今天起伏较大,打出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以73杆并列58位;黄明杰打出73杆;王会强、戚增发、李超均完成74杆;郑文根76杆;中国球员吴伟煌、付泰和程军分别以80杆、81杆和88杆垫底。

  中国台北只有两位球员参加,吕文德首轮打出71,并列24位;汪德昌首轮72杆。

  从首轮中国球员的成绩来看,只有6位左右的有希望晋级最后两轮的比赛。相信通过球员明天的努力,会结束中国内地球员在BMW亚洲公开赛只有两位球员晋级的尴尬。(刀锋)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