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59杆平历史纪录 PGA大满贯赛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将米克森(Phil Mickelson)周三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birdie),成为史上第五位在高尔夫大满贯赛(PGA Grand Slam of Golf)中挥出59杆成绩的球手。这位大师赛冠军也因此轻松封王。

  这项赛事在夏威夷考爱(Kauai)举行,仅邀请四人参加36洞赛事。

  他在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13杆的佳绩,以五杆优势压倒世界排名第一的斐济球王维杰辛(Vijay Singh)夺冠。这项比赛邀请本赛季四大满贯赛冠军参加,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我感觉这是一生难求的机遇,我很高兴最后一记推杆命中,”米克森表示,他拿走40万美元冠军头奖。

  “当我在第16洞推进(45英尺小鸟球),我清了解将会继续这一良好势头,因为我意识到第18洞将会是小鸟洞,感到非常兴奋。”

  米克森低于标准杆17杆的127杆成绩,同样追平老虎伍兹2002年创造的该项赛事纪录。

  维杰辛最终以132杆列次席,南非选手古森(Retief Goosen)以133杆列第三,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以落后冠军18杆的145杆成绩居末席。(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