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调整之后找到挥杆感觉 尚磊中国公开赛首轮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调整之后找到挥杆感觉尚磊中国公开赛首轮71杆
尚磊在比赛中(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球员黄明杰今日七点钟挥出第一杆,第十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正式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举行。本届赛事,中国国内共有12名球员参赛,截止中午12点,中国小将尚磊打出71杆,目前排名第八位。

  尚磊今天打得比较稳定。在标准杆4杆的第五洞(414码),尚磊开球之后球停在球道上,用9号铁直攻135码远的旗杆位置,球停在洞口右边的2.5码的地方,成功推入一个小鸟球
;在平稳打完11洞之后,尚磊又在第12洞抓下小鸟球。第十二洞总长409码,尚磊一杆打入球道右侧距离旗杆120码的沙坑,他用劈杆将球送上果岭,四码远的地方一推抢下今天的第二个小鸟球。“今天打的还可以,长杆和短杆都不错,开球成功率也可以。”尚磊总结说。今天唯一的柏忌球出现在第17洞(185码),尚磊开球入沙坑,救上果岭之后,错过了一个3码远的推杆,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球。

  今年的BMW亚洲公开赛上,尚磊出劲风头,成为除张连伟之外,唯一一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回忆上海汤臣的球场,尚磊认为汤臣球场距离长,长铁用的多,打得比较辛苦。而上海旭宝球场需要更多的是准确度。“今年旭宝球场长草剪短,容易了许多,但是今天刮起了风,也带来了麻烦。”

  尚磊去年刚转入职业赛,在高尔夫赛事上还略显稚嫩。今年几乎参加了国内举办的所有职业赛事,包括联盟杯、上海公开赛、亚洲公开赛、BMW亚洲公开赛和三亚公开赛等,但是成绩起伏大。在今年的联盟杯上取得最好的成绩是山东站的第四名。今年还参加了一场BMW国际赛,可惜尚磊两轮成绩都不理想。时差和对比赛场地不熟悉等因素影响,尚磊并没有晋级。两周前,尚磊还参加了亚巡赛越南公开赛,也没有通过晋级线。

  转入职业一年多,尚磊更多的是不断的调整。年初的好开局之后,接下来都挣扎在不断调整中,包括挥杆和推杆等方面。“最近感觉状态不错,一些调整之后基本都有眉目。”尚磊在挥杆方面崇拜厄尼-埃尔斯,在成就方面希望沿着张连伟和梁文冲的道路不断进步。不管怎样,多参加大赛,多与不同的球员交手,对于尚磊在高尔夫方面的提高都有很大帮助。

  尚磊71杆的开局不错,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明天最大的挑战是通过晋级线。“明天继续努力,因为一点失误,都可能让自己的成绩掉很多。”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