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十年之战打响 05年下深圳06年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上海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本周在上海迎来了它的10周岁生日,在未来的4年内Volvo中国公开赛将会中国三大城市巡回上演,而赛事的总奖金也将不断的提高。

  Volvo中国公开赛的运营公司--Volvo盛世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先生今天在上海宣布,明年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从今年的100万美元上升到130万美元,而比赛将在上海旭
宝俱乐部承办了6年之后首次移师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作为目前中国国内名气最大的赛事之一,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首次被亚巡赛和欧巡赛同时承认,而明年的比赛南下深圳之后,在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回到她的诞生地--北京,比赛的场地是由英国大师尼克-法尔多设计的北京鸿华国际俱乐部,2007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则又将回到它的精神之源--上海旭宝俱乐部。到了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召开之际,Volvo中国公开赛又将北上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这一周对于Volvo中国公开赛来说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周,”派亚特说,“Volvo中国公开赛总奖金上升到100万美元,并且首次得到了亚巡赛和欧巡赛的承认,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拉开欧巡赛2005赛季的序幕。”

  “在大家的支持下,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推动下,Volvo中国公开赛这几年得到了非常大的飞跃,但是我们也意识到,作为中国国内影响力巨大的一项赛事,Volvo中国公开赛需要从明年开始在不同的城市举行,以便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更加广泛的开展。作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第一个支持者,Volvo公司也将继续推动这项赛事的发展,让他真正成为中国人的高尔夫盛会,在张连伟之后能够有更多的中国选手能够获得冠军。”

  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恰逢俱乐部20周年纪念,而作为Volvo来说,也有一种回家的情节。Volvo在1995年作为第一个赞助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国际企业,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Volvo公开赛。明年的比赛将在11月的第三个星期举行,而随后三年的具体比赛日期也将很快确定。中国公开赛移师深圳对于中国选手张连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可以称得上是他的主场,而1995年的Volvo公开赛冠军正是张连伟。

  小球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胡建国先生在评价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几大城市巡回举办时认为,举办地点的更换,无疑将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并且也使得Volvo中国公开赛朝着成为中国最高规格赛事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很快,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在Volvo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公开赛发展的非常好,越来越多的像张连伟和粱文冲一样的高水平选手,在这个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我们希望,能又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在中国公开赛上捧得冠军奖杯,甚至时在高尔夫的世界大满贯赛事夺去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