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日本首胜重燃伍兹战火 目标瞄准明年高球四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在赢得一年多来的第一个比杆赛冠军后士气大振,目前已经放眼2005年的四大赛事。

  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球星自2002年美国公开赛后,迄今尚未赢得任何四大赛冠军。不过,他对自己调整后的挥杆技巧信心满满,自信能应付最高层次的赛事压力。

  “我对最近三四个月以来的一切准备都开始出现成果而感到高兴,”伍兹在周日以八杆优势称霸日本登禄普凤凰高球赛(Dunlop Phoenix)后对记者说道。

  “我在过去三四过月中非常接近胜利,在我的挥杆经过所有的改变后,这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伍兹在日本拿下的首胜,也结束了他连续参加20场比杆赛不胜的战绩。

  毫无疑问,伍兹已经失去他昔日给予其他对手的独霸氛围。他曾非常享受那种令对手震慑的杀气。

  不过,这场胜利对伍兹来说应是再次重振的跳板。尤其是明年的四大赛中,他所面临的对手将是诸如美国大师赛得主米克森(Phil Mickelson)、维杰辛(Vijay Singh)、与世界排名第三的艾尔斯(Ernie Els)等之类的强敌。(邹衡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