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出场费三百万美元 伍兹韩国行跳楼价打五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1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请老虎伍兹去打一天比赛要花多少钱?韩国人告诉你:150万美元。贵乎哉?不贵也!他们还会愉快地说:这已经是跳楼价了。

  上周伍兹应邀首次造访韩国,逗留三天,于14日与蒙哥马利崔京周朴世莉一起
参加了一个逐洞邀请赛。伍兹本来就此行开价300万美元,但因为他本月亚洲行的主要目的是去日本参加凤凰巡回赛,去韩国只是顺道,所以爽快地给韩国人打了五折,而韩国人也欣然接受,大张旗鼓地恭请老虎莅临。

  消息传出后韩国高球迷们纷纷拥向举办球赛的济州岛罗温高尔夫俱乐部,为避免造成混乱局面,球会紧急调用120名警察维护治安,并只允许2000名观众入内。名额有限,所以虽然门票价格高达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但欲一睹虎容的高球迷们仍趋之若鹜,争相抢购。

  逐洞赛又名“剥皮赛”,由四位球员进行一天18洞的比赛,奖金不是按排名分配,而是每一洞都设有数额不等的奖金,球员们逐洞角逐,争取分配在每一洞的奖金,累积至18洞赛完,获得最多奖金的球员就成为这场比赛的冠军。在莱德杯上曾击败伍兹的蒙哥马利把好运延续到了本次友谊赛上,第一个四杆洞就以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先拔头筹,最后一共剥得9张“虎皮”,再次力克伍兹,获得75000美元奖金,伍兹与崔京周各得51000美元,唯一参赛的女士朴世莉实力稍逊,未有斩获。已将巨额出场费收入囊中的球星们慷慨地把所有奖金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在韩国的活动结束后,伍兹已前往日本宫崎县,参加11月18日-21日举行的凤凰巡回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