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UBS杯第二轮南非球王犯错 美国队反超国际队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BS杯国际挑战赛继续在美国南卡罗莱那 Kiawah 岛俱乐部的Cassique球场举行。在第二天的6场最佳球位比赛中美国队赢得4分,从而在总比分上反超国际联队1分,目前两队的比分为美国队6.5比5.5领先国际联队。

  在赢得三场胜利并有两场与国际联队打平之后,本土作战的美国队目前占据着主动,他们只需要在最后一轮的12场个人赛中拿下5.5分,就能够卫冕UBS杯。而国际队要想阻止
美国过去三年在该项赛事上的垄断局面,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下7分。

  小雨过后的Cassique球场果岭有点松软,而从大西洋上刮来的微微海风也帮助选手们在当天的比赛中创造好成绩。当轮比赛,一共有83只小鸟,3只老鹰,而柏忌只出现了3次。

  首先为美国队立下头功的是沃森(Tom Watson)与萨顿组合。Cassique球场的设计者,美国老将沃森在第一天与霍克(Scott Hoch)组合负于伊恩-伍斯南和利里(Sandy Lyle)之后,今天与萨顿搭档,沃森在前16洞拿下7只小鸟,最终与萨顿击败澳大利亚两位老将赛尔尼奥(Peter Senior)和维斯(Rodger Davis)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萨顿在UBS的比赛中还没有尝过败绩,所参加的5场全部获得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美国队第二天一开始就将总比分扳成3.5比3.5。

  美国队队长球王帕尔默仍然与哈斯搭档出战国际队队长普莱尔和麦克努尔蒂(Mark McNulty),最终双方平分秋色。比赛进行到标准杆4杆的9号洞,普莱尔和麦克努尔蒂在开球之后,他们在第二杆错打了对方的球,从而将折一洞拱手让给了对手。麦克努尔蒂在赛后解释说,在走上第九洞的发球台时他的球僮递给他一个Callaway 4号球,而普莱尔之前所用的正是Callaway 4号球,麦克努尔蒂在前8洞都是用的麦克努尔蒂Callaway 1号球。但是直到麦克努尔蒂将球开出,他的球僮也没有通知任何人麦克努尔蒂更换了比赛用球。

  “我们的球停在球道上不远的距离,相差也就6码的距离。”麦克努尔蒂补充道,“此前加里的开球距离都比我要近,所以我就认为前边的球是我的,结果就犯下了这个错误。”

  正是这个错误,使得普莱尔和麦克努尔蒂丧失了取胜的机会,在总比分上国际联队也被美国队反超一分。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