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西诅咒美国人受到惩罚 丢掉球杆装备代言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西公开诅咒美国人终于受到惩罚,他丢掉了球杆、装备代言合同。

  拥有品牌Titleist、Cobra和FootJoy的Acushnet公司于当地时间星期六宣布,他们与27岁英格兰选手卡西的代言合同将不会续约。该合约原定于下个月再进行复核的。

  “我们想让人们清楚卡西先生的言论并不代表Acushnet公司的观点,这让他不再适
合担当我们产品的代言人。” Acushnet公司主席韦利-尤雷(Wally Uihlein)在一份申明中说,“另外,卡西先生与Acushnet公司的合约到2004年12月31日结束,双方都同意合约不再更新或延期。”

  星期三出版的《镜报》援引卡西的话作为标题:“美国佬都是傻蛋。我恨他们。”卡西说他用“恨”字没有错。因为两个月前,欧洲队准备莱德杯时就是抱有“仇恨”的心态。“我们所有人都恨他们(美国人)。”卡西对《泰晤士报》说,“我们想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

  卡西后来态度依然强硬,说他的确在莱德杯举行期间十分讨厌美国人:“我认为美国佬爱把人分群。当他们高叫着U-S-A时,他们看上去黑压压的一片。这更让你有抽他们的冲动。这就是我想说明的观点。”

  可是很快卡西就知道他的言论太过分了,因为不久愤怒的电子邮件就淹没了他的信箱。在世界杯举行期间,他心情很不好,晚上都没休息好。在这种情况下,他终于改变自己强硬的态度。“我对我说的表示道歉。不幸的是故事已经出来了,我无力做什么。”卡西说,“我没办法进行纠正,尽管我希望我能。我对美国人没有什么。如果我真有什么,我就不住美国了。我在美国上税,我的教练、女朋友以及朋友都在美国。我真的希望能收回这番话。”

  卡西明年将把全部精力转向美巡赛,很显然这番话对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影响。这次Acushnet公司解约就是一个明证。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球具装备商的赞助是很大一块收入。卡西已经为他的过激言论付出了沉重代价。

  卡西现在还没有就丢掉球杆装备合同做评论。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