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杯第三轮西班牙雄起 杆数接近上演战国春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土球迷终于看到了希望。西班牙两名高位种子:加西亚和西蒙尼斯在本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从混战中挺身而出,取得世界杯第三轮领先。

  西班牙队本轮在塞维利亚一共射中7只小鸟,2只老鹰,没有吃下柏忌,总成绩达到192杆(63-68-61),低于标准杆24杆,压制住英格兰组合卡西和卢克-唐纳德,倒过来领先他们1杆。卡西和卢克-唐纳德本轮只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名列第二名。美国队的维普兰
克和特维则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195杆(64-67-64),低于标准杆21杆,落后领先者3杆,位于并列第三名。与美国队并列的国家还有爱尔兰、瑞典、南非,他们今天都打出64杆。

  在本国球迷前打球,加西亚第五洞拿下5英尺老鹰推,取得领先位置。这是加西亚今年拿下的第二个老鹰。“有一大堆球迷尾随我们的感觉真棒。”加西亚说,“在他们面前拿出自己的本事,我让他们都开心。”

  自从加尼扎雷斯(Jose Maria Canizares)和里维奥(Jose Rivero)在罗马为西班牙赢得世界杯以来,已经过去20个年头。西班牙组合如果能在本土赢得这个冠军,相信球迷将十分开心。世界杯的总奖金为40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40万美元,将由获得冠军的两名选手平分。

  西班牙的领先位置其实并不稳定,明天的比赛将换成轮流发球,这种比赛形式似乎不是西班牙队的强项。星期五的时候,西班牙组合只取得了68杆。相反,位于第二位的英格兰组合就打得十分轻松。更何况5杆之内有9支队伍。相信明日上演战国春秋再所难免。

  “今天有好几个绝妙的机会,可球都从洞口弹出。”卢克-唐纳德说,“如果这些球都进洞,我们今天的这一轮就满意了。”开始第三轮比赛的时候,英格兰组合领先奥地利5杆,领先另一个大组6杆,可今天他们就落到第二位。尽管如此,英格兰队仍是明天夺冠热门。

  美国队今天与西班牙队同组,他们抵挡住本土球迷的一边倒,在前九洞抓到六只小鸟,取得30杆,低于标准杆6杆。13洞,维普兰克拿下10英尺老鹰推,开始对领先位置产生威胁。可惜最后五洞,他们都没有表现,只以标准杆收杆。“有这么多人跟着,我也很开心。”维普兰克说,“可惜他们都是支持加西亚和西蒙尼斯的。”

  另外首轮打出60杆的爱尔兰队也不可忽视。哈灵顿和麦克金尼在昨天打出71杆,今天他们射中九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又打了回来。

  中国台北队射中五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们的名次下降到22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