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凤凰高球赛伍兹虎虎生风仍领先 张连伟因故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17 新浪体育
凤凰高球赛伍兹虎虎生风仍领先张连伟因故弃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老虎伍兹在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仍在日本宫崎县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上保持领先。老虎伍兹的总杆数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优势仍然为3杆。

  在日巡赛上寻求自己的首胜,老虎伍兹今天射中四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仍然与日本选手横尾要保持着距离。“比较起昨天来,今天的天气变得好起来,其他条件也跟着好
起来。我自认为今天打得不错。但是我的推杆没能将球直接灌入洞中。”老虎伍兹说,“这就是我为什么没能取得更低杆数的原因。但是我仍旧保持着领先,就像昨天一样。我感到满意。昨天下的雨令球场完全变了样。因为果岭变软的缘故,所有人都打得很好。”

  在第四洞五杆洞,老虎伍兹拿下了今天第一只小鸟,接下来,他在第八洞拿下一个五米的推杆,再收入一只小鸟。13洞,前世界第一再添一只,但是16洞,他就吃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在这个球场打了那么洞一直没有出现柏忌,那种感觉真是好。从明天开始,我将避免再出现柏忌。”老虎伍兹在18洞再增加一只小鸟。

  老虎伍兹2002年曾到凤凰乡村俱乐部打过凤凰高球赛,那一年他取得第八名。而当年的冠军正好是横尾要。横尾要今天五只小鸟两个柏忌,也打出67杆,这样他两日的总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5杆。横尾要仍保持在第二位上。

  美国选手克里斯汀-彭纳(Christian Pena)本轮十分精彩,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彭纳在前九洞射中五只小鸟,取得30杆的好成绩,后九洞虽然在16洞吃下一个柏忌,但是他上升的趋势仍然没人能够阻挡。彭纳两轮成绩136杆(73-63),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位于单独第三位。接下来是日本选手川岸良兼(67)和韩国选手崔京周(66),两人的总成绩都为138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卫冕冠军丹麦选手比约恩本轮69杆,他以144杆,位于并列32位。英国公开赛冠军托德-汉密尔顿打出76杆糟糕成绩,名次落到并列60名,刚好晋级。

  今天,淘汰线出来,为149杆,高于标准杆9杆。一共有65名选手获得晋级。这中间没有中国选手张连伟。张连伟在第一轮结束后就以左脚痛为由,放弃了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