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凤凰高球赛领先 大雨中张连伟81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1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凤凰高球赛领先大雨中张连伟81杆垫底
伍兹雨中找回状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老虎伍兹在日本宫崎县打出漂亮的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凤凰高球赛(Dunlop Phoenix tournament)首轮领先。

  这是老虎伍兹第四次到日本参赛。在日本,他还从没有赢过冠军。在大风大雨的天气条件下,世界第二老虎伍兹这一轮表现十分完美,没有吃一个柏忌,射中5只小鸟,以3杆优势领先日本本土选手横尾要。

  老虎伍兹今天从凤凰乡村俱乐部后九洞开球,一上来他就拿下一个5米长的小鸟推,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14洞,他的7号铁没有将球击上果岭,可是他就幸运地拿下15米的长推杆,又射中一鸟。“我只是想把球打近一点,为标准杆铺平道路。能拿下小鸟球,我很幸运。”老虎伍兹评价这个15米推杆时说。

  16洞,老虎伍兹取得今天第三只小鸟。来到前九洞,他又在第二和第八洞拿下小鸟,结果轻松地取得领先位置。“我感觉很好。考虑到这样的天气条件,这样一个难打的球场,我对这样的开局感到满意。不过这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凤凰高球赛的总奖金2亿日元,相当于190万美元。老虎伍兹是第二次参赛,上一次参赛他获得了第八名。老虎伍兹认为出生地让他适应了坏天气。“我在加州南部长大。那里的天气不能再坏了。”该比赛为正式比赛,老虎伍兹赢冠军世界排名积分会有所改善,但是要超过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就不可能。

  位于第二名的横尾要是2000年冠军,他今天的成绩为68杆。落后横尾要一杆的是日本选手谷原秀人、韩国选手金钟德(Kim Jong-Duk)、和澳大利亚选手帕里。他们的成绩都是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卫冕冠军丹麦选手比约恩本轮的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42位。

  中国选手张连伟表现很不理想,只在第三洞射中一只小鸟,其余的时候全没有下标准杆,充斥着柏忌和双柏忌。张连伟本轮的成绩为81杆,高于标准杆11杆。在84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凤凰高球赛只有前60名才可以晋级,张连伟至少要追5杆才有可能在周末拿到奖金。现在看来,这条路充满了荆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