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球员卡西恨死美国佬 态度强硬报纸上破口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卡西到美巡赛上打比赛一定会遭遇不少麻烦。的确,他在报纸上的言论有些过激了。

  27岁的英国人当地时间星期三为自己在英国报纸上说的话做辩护,依然批评2006年选择雷曼当美国队队长,并且指责美国人总是闹喳喳。

  星期三出版的《镜报》援引卡西的话作为标题:“美国佬都是傻蛋。我恨他们。”卡西说他用“恨”字没有错。因为两个月前,欧洲队准备莱德杯时就是抱有“仇恨”的心态。“我们所有人都恨他们(美国人)。”卡西对《泰晤士报》说,“我们想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

  对于这番话,卡西星期三仍不改口风,他说:“我认为美国佬爱把人分群。当他们高叫着U-S-A时,他们看上去黑压压的一片。这更让你有抽他们的冲动。这就是我想说明的观点。不过我对美国人也不是全部都恨。我的教练是美国人,我的女朋友是美国人。我住在美国,我在美国打很多比赛。”卡西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上大学,并在那里打球。他住在斯科戴尔,刚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不久。

  雷曼1999年是率先一个冲向果岭庆祝美国队在莱德杯获胜的人,后来他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人们都害怕1999年的状况再发生。”卡西说,“我想每个人都暗含着这种想法。如果雷曼2006年把莱德杯赢回来,他可能是最好的队长,他们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可是,我认为雷曼获任命并不为大西洋这岸的人接受。一些人不愿意见到他当队长。”

  卡西星期四将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届时美国也将派队前往。美国队由维普兰克和特维组成,他们说自己并没有与卡西谈过这个问题。

  “如果他(卡西)真的不舒服,或者感到恼恨。我想他回到英格兰后,没有人会想念他的。”维普兰克说,“他说的有些太过分了。我想既然你要去美国打比赛,说这样的话可不是明智的做法。你怎么能贬低这样一批人,很难讲其中一些人不会记恨在心中。”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